展示影片 網際網路版 客製化版 基本版

石油、天然氣、和採礦的應用
展示中介紹了一些應用在石油、天然氣、和採礦的功能,SkylineGlobe平台為用戶提供地理空間數據的快速瀏覽,整合航空和衛星影像、高程模型、地層結構圖、地理數據、和偵測器中的數據。
PhotoMesh與3DML技術
應用SkylineGlobe突破性的產品與技術-PhotoMesh和3DML(3D網格圖層、3D Mesh Layer),由照片全自動創建高分辨率三維城市模型,並產生可快速串流的3D網格圖層,亦可在3D網格圖層內查詢各建築物的屬性。
Skyline TerraExplorer地表分析功能
使用Skyline的TerraExplorer進行地形分析,具有等高線圖、坡度圖、最佳路徑、地形剖面圖工具。
Skyline TerraExplorer測量工具
使用Skyline的TerraExplorer具有測量和分析工具,包括面積測量、修改地形、量分析、時間跨度、視域幹線、洪水分析,影片展示了Skyline的TerraExplorer應用程序可用於規劃建設的新公寓大樓。
發布Skyline TerraExplorer專案
透過Skyline TerraExplorer Pro軟體,可發布至網路環境或光碟片包裝中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