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ilding(建置) Cloud Services(雲端服務) Clients(使用者端)
Skyline產品總覽 Photomesh SkylineGlobe Server TerraExplorer單機版
  CityBuilder   TerraExplorer網頁版
  TerraBuilder   TerraExplorer手機版
  TerraExplorer Pro    

SkylineGlobe軟體為單機版應用程式或網頁設置了快速建置流程,使企業能夠構建、編輯逼真的3D環境,並快速地分發給用戶端,使用者也可在逼真的3D環境下導航、查詢和分析。

     

     

Building(建置) - Editors(編輯器)

PhotoMesh

使用標準2D照片全面自動生成高解析度、紋理、3D網格模型。

     

CityBuilder

將巨量或BIM模型合併為多解析度及優化的3D網格層數據庫(3DML)。

     

TerraBuilder

將不同尺寸和解析度的航空照片、衛星圖像和數值高程模型合併到一個3D地形數據庫中。

     

TerraExplorer Pro

TerraExplorer Viewer-互動式3DGIS免費瀏覽軟體

TerraExplorer Pro-編輯3DGIS專案軟體

TerraExplorer Developer-客製化開發模組

TerraExplorer Plus-網路浮動授權編輯功能(須透過TerraGate)

     

Cloud Services(雲端服務) - SkylineGlobe Server

地形

強大的數據服務器技術,將地形數據庫(MPT)或Direct Connect的3D地形串流到數千個遠端用戶(TerraExplorer或WMS客戶端),在窄頻寬情況下亦可接收無限大小的資料。

     

向量

強大的數據服務器技術,從空間資料庫或檔案以串流功能將資料傳送到TerraExplorer或WFS客戶端,亦可授權遠端寫入(WFS-T)。

     

3D程式模型

強大的數據服務器技術,將多解析度及優化的3D網格圖層,以串流方式傳輸到遠端TerraExplorer客戶端。

     

Clients(使用者端) - TerraExplorer

單機版

TerraExplorer提供了完整與豐富的API,可客製化3D應用程式。

     

網頁版

TerraExplorer可以嵌入網站中,可透過API創建自定義功能。

     

手機版

TerraExplorer的APP提供了完整的API,可客製化介面與功能。